查看: 108|回复: 3

[游戏讨论] 圈钱圈成这样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12 10:58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600钻石买的10个S卡箱子,他妈的,就开出一个S卡?你她吗的吃人不吐骨头?10分之一?钱有那么好赚的,我草你妈,还福利,福利你妈逼,坑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2 11:0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60块抽了个S卡碎片,你妈的,没见过这么狠的,游戏质量差,掉线,bug一堆,2600一个碎片,意思26000才10个碎片,你们这帮逼养的,就该出去被车撞死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2 11:1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泥马的,劳资去app退钱,你这些狗日的不得好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2 16:1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得好,cmb以前福利商城32一个硬生生给你改成260一个,这尼玛b钱真好赚是吧,还有国家规定的要把抽奖概率写出来,你们写了吗?当心我们联合起来告死你们傻逼公司,真尼玛逼想钱想疯了,当我们玩家是提款机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